快速訂房 STEP.1 - 富門大飯店

飯店簡介

屏東市飯店-富門大飯店位於屏東市外環道路旁,距離市區僅5~10分鐘車程,至高雄亦僅30分鐘車程,南北來往交通便利,鬧中取靜,本飯店備有免費停車場,停車非常方便;消防設施安全合格,正派合法經營。
最重要的,本飯店所有服務人員,將以一顆親切熱忱的心,等候您的蒞臨,提供最好的服務,使每位旅人都有回家的感覺。

飯店電話:08-7536800
飯店地址:屏東市建南路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屏東縣旅館009號

客房介紹

休閒設施

為滿足您商務或渡假住宿的需求,本飯店亦備有多項設施,如傳真服務及會議廳等設施,一應俱全。
寬頻網路 + 脫水機 + 停車場

餐飲設施

中西式自助早餐

周邊景點

屏東市飯店-富門大飯店位於屏東縣屏東市,附近景點有:墾丁國家公園 、 大尖山 、 社頂自然公園 、 船帆石 、 砂島 、 南灣 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,並專業地提供您貼心的服務及舒適的屏東旅遊。

交通資訊

1.自行開車]高屏大橋]往墾丁方向(即和生路)]直走看到建南路左轉即到達-富門大飯店
2.自行開車]南二高下洛麟交流道]直走往高雄方向(即台一線)]走和生路看到建南路右轉即可到達-富門大飯店